元旦快乐

2×20年1月1日

宫医生建议我保持写日记的习惯,他说等到哪一天我不再对分享这个过程感到难过,可能也就好了。

我其实并不怎么难过,但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好

日子比我以往轻松很多,谢谢你替我做了放弃的选择又给了我肯定的回应,我释怀的很彻底,也没什么不甘心。

岑子默说我很年轻,以前太多的牵绊和固执都该放手让它过去,这种仗着年纪的教训我还是第一次听。

但他说的,很有道理

原来我也可以掌握自己

高中的课业进度拉的很快,我本来选的就是美术生的路子,学起来的压力自然也就小很多。宫医生到是很谨慎的买了一堆辅导书,岑子默就一本本的往外丢,说我要是考不上龙大他就去跳楼!也不知道他是在自信自己的教学水平还是认可我的学习能力,反正毒誓是发了,我也不能真的让他去跳楼。

今天白天龙城大学的那一大帮人都来了,疗养院闹的不行,我借口画画躲了起来,我并不是不想见他们,只是大家都成双成对的,我看着,就有点羡慕……

说到成双成对,宫医生和岑子默在一起了,成年人的感情总是默默无闻的水到渠成,我记得那天下午我在院子里扫雪,阳光照在宫医生的落地窗上,简单的勾勒出一道剪影,他们就那么温柔,克制的吻着彼此,带着苦尽甘来的幸福和重新开始的勇气。

他们两个,什么都好,怎么都配……

哦不!唯一不好的就是他们对我的操心程度直线上升,正所谓,夫妻同心,其利断金。我严重怀疑他们是真的想把我当儿子养!

其实写这些东西的时候,我还欠着岑子默一张英语卷子,他现在正叭叭叭的朝着宫医生闹腾,好像是因为昨天看的那场跨年表演太上头他正考虑下单一把电吉他。

听这个架势,宫医生估计又要妥协,不过这也不新鲜,毕竟他就没赢过。

我以前没觉得岑子默这么闹,我很是嫌弃的问他怎么没有一点三十岁男人的样子,他告诉我这得分人。

宫铁心就是那个特别的人

我习惯性的吃了新的狗粮,想把他轰出去,他跟我说

“你也会是那个特别的人

我们存在的渺小微弱 ,所以才格外珍惜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,所以才格外满足能成为别人的特别。

所以,请耐心的等一等”

我没有告诉他,我一点都不急

但是我挺开心他这么说

至少,这让我有了点期待

或许我也可以拥抱幸福的期待


【祝大家元旦快乐啊!答应小姐妹 @天地一隅 的宫默的番外💕考完试赶出来的,不要嫌弃哦,嘻嘻嘻】

评论(6)
热度(1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匪阳不晞 | Powered by LOFTER